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产后正式复出 拍完《新编辑》再去演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04:54  京华时报
陈好正式宣布复出 青红供图 陈好正式宣布复出 青红供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实习记者田瑞敏)去年5月产女的陈好(微博)昨天宣布正式复出,重回娱乐圈。陈好透露,她正在拍《新编辑部的故事》,拍完就去演话剧《日出》。     

  陈好说,剧中她扮演的是《人间指南》杂志的运营总监安妮,她笑言这是一个跟《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有几分相似的角色,“外形看上去都是美美的,很时尚。”但真正演进去了, 陈好说差别很大,“万人迷就是一个恋爱专家,安妮 是职业经理人,有两面性,对工作充满热情,屡战屡败,而喝了酒,又变成了山东大妞的感觉,风风火火,性格上并不完美,但很可爱。”陈好称,这部剧她拍得很快乐。 

  作为自己复出的第一部戏,陈好说接拍这部剧的原因是在北京拍,可以照顾家,“这个戏特别适合我现在的状态,刚开始工作,演一个喜剧挺好的。”谈及将来的规划,陈好说,她会把工作和家庭都兼顾到,“我宁愿不要太多的曝光度,也要换回一点我生活的时间。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有的人对事业的要求很高。我不是这样的人,可能今年拍了一个戏,我就挺高兴的了,不会把工作安排得特别满。” 

  陈好透露,24日她将回归话剧,在《日出》中担纲陈白露一角。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