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俊《跑马场》插足黄宗泽胡杏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3:01  新浪娱乐微博
《跑马场》剧照 《跑马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曹俊等联袂出演的历史传奇剧《跑马场》登陆央视八套(微博)后。剧中曹俊、黄宗泽、胡杏儿两男一女间的感情纠葛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曹俊无奈做“小三”   

  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历史传奇剧《跑马场》以上世纪10年代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平台,以黄宗泽饰演的首席骑师与胡杏儿饰演的女记者的传奇经历为主线,表现了“重名誉轻生死”的骑师精神和“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的民族气节。随着剧集的播出,左天一与卢壁辉的恋情越来越被观众看好,与此同时,饰演此二人的黄宗泽、胡杏儿在现实中也是相恋七年的“老情侣”,这样一出“里外情侣档”本身就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但剧中两人的恋情不仅要经历乱世的考验,还面临着多方诱惑,男方女方桃花运都不少。其中,来自兄弟的“第三者插足”更是对他们最大的考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剧中黄宗泽的“义兄弟”,该剧男二号曹俊。

  曹俊此次在戏中着实过了一把“小三”瘾:“其实挺无奈的,但也很过瘾。”曹俊笑说,“黄宗泽和胡杏儿小两口戏里戏外都是一对儿,本来挺好的一对儿鸳鸯,让我生生插进一足,着实招人烦。但是没办法,剧情需要,我只好出演这个‘恶人’了。虽然在戏中过足了瘾,但在现实生活中一定不能这么做。”

  义兄弟为爱成敌对   

  《跑马场》讲述了两位中国骑师与三位奇女子的爱恨情仇,制片人兼主演曹俊饰演左天亮一角,与黄宗泽饰演的左天一是义兄弟,并称为青岛跑马场的“左氏双雄”。一个崂山悍匪,一个皇族异类,同是骑术天才,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两人剧中不仅互相看不上眼,情路也对着干,同时爱上了胡杏儿饰演的卢壁辉,由此引发的“亮一之争”吊足了观众胃口。有观众称:“看两大帅哥为爱而斗,着实很过瘾。”(JH)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