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丕书记》今晚登陆央视一套 廖京生称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4:1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林芳)史诗生活剧《阿丕书记》将于今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作为首部聚焦中国“改革开放”转折期,以描写我党优秀党员干部爱民事迹为题材的电视剧,《阿丕书记》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被称为“书记专业户”的廖京生(微博),也直言此次出演“阿丕书记”压力不小,“虽然当过不少‘书记’,但这次真不好演。一是年代久远,二是他的形象太正,我不能有半点差错。”

  该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干部陈丕显在湖北从政五年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导演贾钢表示,因为涉及“拨乱反正”等很多政策界限的把握,该剧创作之初曾多次修改、研讨,“最终我们确定了描写陈书记‘亲民爱民解民忧’的大方向,史诗和生活是这部戏最主要的特征。”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