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可刘筱筱《隋唐演义》演绎旺夫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玉郡主(王力可饰演)与秦琼(严宽饰演) 玉郡主(王力可饰演)与秦琼(严宽饰演)
《隋唐演义》剧照 《隋唐演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大型古装英雄传奇电视剧《隋唐演义》正在横店影视城(微博)收官当中,目前全明星阵容的“巾帼红颜”相继亮相,王力可(微博)、刘筱筱、唐艺昕等一众女星分饰剧中女将,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而她们在《隋唐演义》中扮演的就是助夫征战沙场的“旺夫女”。

  剧中王力可饰演靠山王杨林之女杨玉儿,与秦琼偶然相识后成为恋人,后随秦琼上瓦岗山,战场上她武艺高强,战场下她也智谋无双,给予秦琼莫大的支持与爱,成就一对神仙眷属。而王力可诠释的这个温柔而忠诚的“杨玉儿”,也让她的粉丝们颇为期待,大呼“女性魅力最美”。另一边刘筱筱则饰演“大脚”裴翠云,性格泼辣的她本对程咬金百般看不顺眼,却被他一句“你的脚一点也不大”所感动,从此与程咬金一起驰骋沙场,生死与共,展现出了女性的另一种豪气与魅力。

  谈及《隋唐演义》中的这些女性角色,王力可感触颇深,“爱一个人,就是要不管他做什么,都要支持,都要跟随着他”,而对女性角色如何在《隋唐演义》一众“爷们”中突出角色特点,王力可则自信表示瓦岗山上红颜少,一出场自然很容易脱颖而出,“我想的是如何抓住杨玉儿这个角色的精髓,让观众认可”。据悉,瓦岗寨里除了几位“旺夫女”,还有斯琴高娃、娟子、何佳怡(微博)三位实力派演员出演的或和蔼或诙谐或严厉的“模范母亲”,这些女性角色不仅让《隋唐演义》更加精彩,也让该剧的粉丝们更加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