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哈文继续掌勺蛇年春晚 央视否认称还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1:38  天天新报
哈文 哈文

  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提前开始征集?记者昨天获悉,央视一档名为《欢笑中国》的特别节目将于今天启动。这档节目其实担负了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选拔工作,将由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掌舵。这让不少人猜测哈文将继续担任央视蛇年出晚总导演。但昨天被问此传闻,哈文“震惊”到“抓狂”。

  据悉,此次《欢笑中国》作为央视春晚喜剧类节目征集活动,将针对相声、小品、幽默魔术、杂技等门类,征集喜剧文学剧本、创意提纲和表演影像等。具体的征集方案和投稿渠道,将在今天举行的征集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布。从龙年春晚到昨天还不到三个月时间,此次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征集活动由哈文团队负责,这也被不少人解读为,擅长执导电视综艺节目的哈文将连任2013年央视春晚总导演。

  有意思的是,哈文导演目前更关注的似乎是社会新闻。昨晚忙里偷闲的哈导更新了两条微博,都在关心社会时事问题。当记者问询起是否此次《欢笑中国》的筹备情况,包括是否会来上海等南方城市选拔,哈导回复了一个“抓狂”的表情。有意思的是,当问起是否会竞选蛇年春晚的总导演,哈文回复了一个“震惊”的表情。

  记者注意到,昨天很多人关心,哈文是否会担当蛇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但哈文都没有做出回复。央视相关人士昨日解释称,目前台里只是把征集明年春晚喜剧类节目的征集工作交给他们来完成,“至于春晚总导演的任命,春晚剧组的成立,仍需要台里以及广电总局的正式文件传达。”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