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伺候妈》热播诠释家庭伦理温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谁来伺候妈》全家福 《谁来伺候妈》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由东仑传媒出品的30集电视剧《谁来伺候妈》日前正在北京、山东、河南三大卫视热播。作为《老牛家的战争》的姊妹篇,该剧由乔柏华任制片人,余淳(微博)执导,彭玉(微博)、李崇霄、邵峰(微博)、范雷(微博)、赵珈琪、王也天、侯角(微博)等主演。该剧讲述一位母亲和三个儿子、和儿媳的复杂家庭伦理故事。

  该剧以林母(彭玉饰)与家中的三个儿子之间的母子之情为主线,再现了“中国是老人”的生存状态,并结合啃老族、争房产、海归海待、重组家庭、办公室骚扰等社会话题,演绎了老林一家的悲欢离合。剧中彭玉演绎一个为了孩子们的幸福付出一生的慈母形象,李崇霄饰演孝子大儿子林国栋,邵峰演绎了二儿子林国梁,一个为了夺房产把母亲告上法庭的反面角色。而饰演三儿子林国强的则是曾参演《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剧的范雷。

  剧中这三个儿子组建的三个家庭,涵盖的现实话题众多:李崇霄饰演的大儿子林国栋是留洋博士回国后却找不到工作成了待业海归、邵峰饰演的二儿子林国梁夫妻为了给孩子治病不惜把自己的房子租出去搬进母亲家誓做坚定啃老族、范雷饰演的三儿子林国强不顾家人反对娶了带着拖油瓶的离异女人。(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