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甄嬛传COSPLAY征集 与明星零距离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甄嬛传》海报 《甄嬛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微博)携手新浪微博将于4月18日下午三点在上海大悦城举办“甄·情游园会”活动,参与者可以COSPLAY一把《甄嬛传》中的经典形象,活动当天主创嘉宾也将亲临现场,与甄嬛迷们一起搭档演绎《甄嬛传》片段。

  据悉,4月18日活动当天,还将有多位神秘主创亲临上海大悦城的“甄·情游园会”现场,和参与活动的甄嬛迷们“零距离”互动,除了麻辣点评甄嬛迷们的COSPLAY的表演,还将现场指导演出,与甄嬛迷搭档演绎经典片段,更将分享演出《甄嬛传》的心路历程,将《甄嬛传》的最高潮剧情现场重现。具体报名方式参见东方卫视电视剧官方微博。(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