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伺候妈》心机媳妇赵珈琪算计婆婆彭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8:18  新浪娱乐微博
彭玉赵珈琪《谁来伺候妈》剧照 彭玉赵珈琪《谁来伺候妈》剧照
赵珈琪 赵珈琪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家庭情感剧”《谁来伺候妈》在北京卫视(微博)、山东卫视(微博)、河南卫视联合播出之后,收视不断攀升。剧中,实力演员赵珈琪饰演的“心机二媳妇”绞尽脑汁算计婆婆彭玉(微博)虐心观众,最让观众拍案带“恨”。

  据悉,在电视剧《谁来伺候妈》中,实力演员赵珈琪饰演的二媳妇“吴玉华”,其职业为医院会计,她的女儿是先天性心脏病,为了能早日为女儿治病,她每天想着的就是去算计自己的婆婆林母(彭玉饰演)家产,抠算林母生病住院后和其他兄弟一同代缴的医药费,和自己的丈夫精打细算日常生活里能算计的开支。在她的“掌权”之下,老公服服帖帖,婆婆也无力以对,其他几个兄弟更是被算计的团团转。这一切的一切,只为了做“母亲”的天职,守护自己的女儿,为女儿提供一切的保障。这个角色成了收看该剧观众最为“狠心”的指责对象。

  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实力演员赵珈琪是哈尔滨话剧院(微博)的专业演员。十几年来的舞台表演,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让她在掌握角色的时候,拿捏得体,具象到位。而与自己生活中的母亲著名表演艺术家彭玉老师一起飚戏,更是让她的表演亲切、自然、不带痕迹。凭借在电视剧《谁来伺候妈》中的出色表演,让演员赵珈琪成了继邓婕、刘莉莉等“心计媳妇”扮演者之后又一位“狠心媳妇”的典型代表。期待更好的作品。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