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今晚央八大结局 三地明星飙戏过足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黄宗泽饰演左天一 黄宗泽饰演左天一
左天亮与卢壁辉 左天亮与卢壁辉
伍卫国饰演卢敬夫 伍卫国饰演卢敬夫
臧金生饰恭亲王 臧金生饰恭亲王

  新浪娱乐讯 历史传奇剧《跑马场》在央八经过几天的每晚五集连播后,今晚将迎来大结局。作为内地与香港影视团队的联合操刀之作,剧中内地、香港与韩国三地明星的同台飙戏也成一大看点。一场内地实力演员与TVB当家明星的演技大PK也在网友的热议中展开。

  三地明星演技PK引观众热议         

  《跑马场》以上世纪初叶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作为平台,以一位中国骑师的传奇经历为主线,表现了中国各阶层人民为争取领土主权与民族独立与占领青岛的德日两代统治者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该剧由内地与香港影视团队的联合操刀。TVB明星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伍卫国,内地实力演员臧金生(微博)、曹俊,以及韩国人气偶像张娜拉同台飙戏。具有各自代表风格的演员在剧中飚戏成为剧迷热议的焦点。对于演员的演技,网友观众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网友称:“没想到黄宗泽和胡杏儿的气场与内地风格这么贴,完全没有格格不入的感觉,实力果然不是盖的。”也有网友说道:“感觉内地题材的剧还是内地演员演起来更自然,也更得心应手,臧金生老师这次的戏路风格变化很大,但依旧精彩,敬佩。”

  导演亲评演员演技:认真敬业最关键

  导演刘书亮表示,此次参演的演员来自四面八方,在拍摄工作中培养出的默契与友谊却是非常难得的,虽然大家拍戏的习惯与风格都有所不同,但进行创作时所表现出的敬业与认真态度却非常一致,这也是《跑马场》能够如此成功的关键因素。

  刘书亮坦言:“黄宗泽已经很成熟了,他的表演非常松弛。一开始我们觉得他的表演有点松散,那种吊儿郎当的公子哥感觉有些影响节奏,可一旦感情戏需要爆发的时候他一瞬间就能顶上去,演得非常好。”谈到女一号胡杏儿,刘书亮说:“香港TVB的表演风格和我们一开始是存在差异的,胡杏儿是个很聪明的演员,很快理解了我们要的是什么。卢壁辉是受西方教育影响的女孩子,恰恰胡杏儿是留学英国的,所以这个角色与她之间有一种天然的联系,而且她的英语非常好,为这部戏增色不少。”

  此外,内地实力演员臧金生在剧中对角色的突破性演绎,也得到了导演的赞许,刘书亮称:“臧金生演这个戏非常投入,非常好。他的形象本来是偏武的,这部戏里却要塑造一个柔柔弱弱的,郁郁不得志的破落王爷,非常具有挑战性。”

  张娜拉此次加盟《跑马场》,其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也让导演颇受感动。刘书亮坦言:“张娜拉演得确实不错,我要求的秋子的东西她都能够找到,把一个清澈如水,温柔可爱的女人形象都演出来了。而且张娜拉在戏中一直都坚持用普通话对词,大段的台词用普通话都能背下来,为整个拍摄提供了方便,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她的努力。”(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