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忠岳飞》武振素出演爱国员外展豪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0:40  新浪娱乐微博
武振素在剧组 武振素在剧组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投资出品,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执导的大型历史古装电视剧《精忠岳飞》,汇集黄晓明(微博)(微博),罗嘉良(微博),丁子峻(微博),吴秀波(微博),林心如(微博),张嘉倪(微博)等演员出演。武振素饰演救助水深火热岳飞的爱国员外,其霸气与豪迈的风格很受导演赞赏。

  《精忠岳飞》聚焦一代英雄岳飞,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保卫南宋河山的传奇故事。是内地首部以岳飞为主角的电视剧,再现了岳飞的戎马生涯,真实再现岳飞这位矗立数千年的传奇英雄。

  武振素此次在本剧中饰演的张大年是一个极其富有爱国情结的员外,他帮助岳飞解决了燃眉之急,才成就了日后岳飞的抗金壮举。导演鞠觉亮表示:“武振素充分的表现出了这个富甲一方的人物特点。”据悉,电视剧《精忠岳飞》的拍摄现已接近尾声,预计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