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爱就有家》萨日娜王琳讲述纠葛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0:53  长春晚报微博
萨日娜张佳宁母女情深 萨日娜张佳宁母女情深
王琳和刘波 王琳和刘波
毕彦君戏里秀温情 毕彦君戏里秀温情
《有爱就有家》萨日娜王琳讲述纠葛亲情(图)   《有爱就有家》剧照

  本报记者 蒋淑媛

  都市浓情大剧《有爱就有家》正在吉林都市频道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深受观众好评。该剧由金牌制作人李洪操刀,萨日娜、毕彦君、王琳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故事以两个大家庭、三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主线,展现了现代人的价值观、道德观的转变与成熟。

  萨日娜王琳斗戏

  据了解,该剧是知名制片人、出品人李洪继《家有儿女》、《家有爹娘》后推出的又一部情感大剧。李洪以惯用的独特视角去感悟现代家庭情感问题。除了金牌制作人的倾力付出,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色彩。

  经常在家庭情感剧中出现的萨日娜、毕彦君、王琳等老戏骨联手演绎了激烈的感情冲突。剧中,萨日娜饰演的李红梅作为贯穿始终的主线,是两个家庭、三代人之间从怨恨到和睦、从冷漠到温暖的精神桥梁。而王琳饰演的精明干练的妻子沈雪,因为爱情的敏感和自私,渐渐与昔日的好友李红梅为敌。剧中,两位老戏骨精彩绝伦的对手戏是该剧最大看点。

  用细节展现亲情

  《有爱就有家》可谓是“催泪弹”,细节尤其感人。剧中,在深圳成为富商的何福生回到山东老家,坐在饺子馆里吃着热腾腾的饺子,泪流满面,前妻李红梅忍不住伸手去为他擦去泪水。李洪透露,设置这些细节有自己的考量,因为饺子对于北方人,尤其是山东人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代表亲情、团聚,代表家人和爱。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涉及很多现实问题,比如父母对子女婚姻的态度,如何经营婚姻以及如何处理两段婚姻中的三人关系等,该剧以浓浓的亲情为这些问题作了解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