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发布《北爱》花絮视频主打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陈思成 陈思成
李晨和张译 李晨和张译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思成(微博)导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以下称《北爱》)播出后,“北漂”、“爱情”、“拜金”等相关话题受到了广大网友和观众的热烈讨论。深圳卫视定于4月25日播出《北爱》,日前发布了陈思成、李晨(微博)和张译(微博)从《士兵突击》“穿越”到《北爱》的视频。

  陈思成李晨张译被“穿越”

  在混剪的视频中,主题为“致那些年,一路走来的兄弟”,围绕电视剧《士兵突击》和《北京爱情故事》中的陈思成、李晨、张译展开,并贴切地糅合相关人物台词动作,营造出了他们集体“穿越”的感觉。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陈思成、李晨、张译告别《士兵突击》中的成才、吴哲、史今变身成了《北爱》中的程峰、吴狄、石小猛,从硬汉集结的军营“穿越”到了灯红酒绿的北京。这段视频之所以能呈现出自然地“穿越”有理,便因贯穿其中的“兄弟”、“信念”和“青春成长”等主题。

  兄弟信念青春凸显硬气

  在“兄弟情谊”视频中,“兄弟”、 “信念”以及“青春成长”的主题贯穿始终,使得陈思成、李晨和张译从容游走于《士兵突击》和《北爱》两部电视剧的角色中,表现出了男性硬气。视频还回顾了陈思成、李晨和张译相互关照和奋斗的兄弟情谊,同时还传达给观众一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生活信念。(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