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开播 福贵陈创突破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陈创剧照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陈创剧照
陈创、张国强剧照 陈创、张国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新概念影视、凤仪传媒共同出品的新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为“错爱”系列第三部,由马鲁剑(微博)指导、于漫洋担纲编剧,实力演员张国强(微博)、陈创、温峥嵘、宋轶、戚迹(微博)领衔主演,讲述了两代人交错复杂的情感纠葛。实力派演员陈创继《福贵》之后再度挑战悲情人物,出演了剧中为爱执着一生的“丈夫”夏博文,与“福贵”这一角色不同的是,“夏博文”在剧中是一个彻头彻底的悲剧人物,陈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这一角色非常喜爱,是继《福贵》之后又一部拿得出手的作品。

  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以20世纪70年代的“五七干校”为背景,演绎了一个家庭两代人的生活和情感。一直以饰演喜剧小人物为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演员陈创,此次一改往日路线担当爱妻如命的悲剧小生夏博文。剧中夏博文深爱自己的妻子林白,为了妻子不被外人夺走而选择与情敌成为朋友,他百般的讨好、顺从,却仍然得不到妻子的回报,即使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夏博文仍一心挂念着妻子,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情人物。面对这样一段虐心之恋,陈创将人物的压抑而无望、痛苦又挣扎的情感历程演绎的淋漓尽致,将这样一个悲情却又感人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与电视剧《福贵》中塑造的让人笑着流泪的“福贵”不同的是,陈创此番再度塑造的这个悲情人物夏博文更加的令人心痛,这一角色也成为继“福贵”之后,陈创另一个颇为认可的角色。而剧中合作伙伴温峥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大呼陈创被角色“夏博文”灵魂附体,赞赏他对角色情感的拿捏十分到位。

  据悉,《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在山东齐鲁频道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佳绩,目前上海、南京、广州等地面频道也正在热播,该剧制片方信心十足,表示凭借陈创、张国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真情演绎、该剧感人真挚的精彩剧情,此轮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收视成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