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警魂》陶泽如征战草原 新戏搭档余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西部警魂》剧中陶泽如嗜酒成瘾 《西部警魂》剧中陶泽如嗜酒成瘾
《西部警魂》陶泽如饰演铁马 《西部警魂》陶泽如饰演铁马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文盛(微博)执导,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实力戏骨、金鸡影帝陶泽如(微博)亲征头阵,以真人真实改编,讲述原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万忠同志,在公安干警的平凡岗位,舍己为民,正气廉洁的光荣事迹。剧中陶泽如饰演有着丰富断案经验的老刑警“铁马” ,继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黑洞》后,陶泽如再次重披战袍征战草原,将西部警魂诠释得更加绚丽夺目。

  《西部警魂》京鄂转场 陶泽如戏骨出马状态佳

  电视剧《西部警魂》讲述以郝万忠为首的一批西部公安干警,在平凡的岗位上团结进取,坚守着“舍小家为地方太平,保一方愿百姓安定”的精神,兢兢业业奋斗在围护治安稳定第一线,无私奉献的广大人民公安干警们一生。有着众多影视作品的戏骨级演员陶泽如,亲征上阵饰演性格直爽,脾气虽急但心思很细的老干警“铁马” ,虽然不止一次以铠甲戎装的形象亮相银屏,能够再次扮演警察的角色还是令陶泽如感到欣喜。

  由于该剧是以真实事件改编,所以拍摄场景也大多辗转于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和鄂尔多斯当地,陶泽如戏里饰演铁马与郝万忠(宁文彤 饰)师徒情深,嗜酒有瘾是铁马随身携带着酒壶,众人劝酒招数频繁,最后只得狡猾得拿矿泉水瓶做挡箭牌。在片场陶泽如更显得“家长范儿”十足,不但与年轻演员分享拍戏心得,得空微博的时髦爱好也令剧组人员打趣:“没想到陶老师还挺潮!”

  《哺乳期的女人》江苏开拍 陶泽如力捧乡情浓

  连续多日奔波于鄂尔多斯和北京的片场之间,陶泽如并未太多倦容,17日匆匆赶回北京参加电影《王的盛宴》人物专访,又马不停蹄的赶回老家江苏,参加由杨亚洲执导的电影《哺乳期的女人》开机仪式。由于此前有媒体记者采访杨亚洲时,并没有得到关于剧情的过多透露,所以在开机仪式上关于剧中人物角色、剧情梗概等消息将会公开。

  《哺乳期的女人》电影主线是,孩子和老人始终在一条船上平静的生活,但全因一个女人的到来,导致三个人的生活发生巨大的改变。由于影片取景自江苏兴化,这也促成了陶泽如力捧家乡文化发展的契机。身为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院长,陶泽如对培养家乡演艺人才功不可没,而能够与杨亚洲携手将《哺乳期的女人》这部电影落根在江苏,将水上森林和油菜花海等兴化特有的自然景色,融入到影片的创作中,寄情于景,真实有力的展现不同阶段的人生。

  《哺乳期的女人》将男女主角锁定陶泽如和余男(微博),不排除将成形后的作品推向国际市场。正如导演杨亚洲所说:“在国内众多演技派明星中,陶泽如算得上是极富个性的一位。陶泽如对人物的塑造非常准确,无论是眼神还是面部表情都非常丰满,有他的加入作品一定很出彩”。据陶泽如所属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工作人员透露,陶泽如已经赶回江苏,参加18日举办的《哺乳期的女人》开机仪式。sunnyJ/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