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青年》关机发布会 曝王诗蒙哭戏流尽一年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8:07  新浪娱乐微博
王诗蒙《新青年》剧照 王诗蒙《新青年》剧照
王诗蒙 王诗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青年》剧组于4月16日下午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了关机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十五分钟的片花,“新青年”自强不息跌宕起伏的人生让观众随之热血沸腾,而片花中王诗蒙的大量哭戏更是让人肝肠寸断,导演对其赞赏有加。

  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婉玉”的王诗蒙,谈到角色悲惨的境遇和海量的哭戏感慨颇多。王诗蒙自称自己现在是海量,不是酒量而是哭戏,她说:“毫不夸张的说这部戏让我流干了一年的眼泪,拍这个戏哭的我每天眼睛和脸都是肿的,在今后的生活中我想我已经没有眼泪可流了。”但王诗蒙坦言,自己拍哭戏完全是真情实感的流露也因此而心力交瘁,在今后的表演上对哭戏不会再有丝毫的畏惧和担心。

  王诗蒙在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闪婚的代价》中,饰演有心计会耍手腕的马伊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被问到自己更像哪个角色时,王诗蒙说:“两个角色都不是我,对我来说都显得极端,之前《闪婚》的导演特意告诉我说观众对马伊伊的反响很好,我特别开心。婉玉和马伊伊截然不同,我自己也对此非常期待。”LQK/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