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完满杀青 邵汶颠覆形象演海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邵汶和刘威葳 邵汶和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知名导演刘雪松跨刀执导,王牌编剧王宛平(微博)执笔创作的大型年代家庭伦理大戏《大家庭》完满杀青。该戏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出品,汇集了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刘钧、吕中、赵亮、邵汶等众多国内一线演员,演出阵容可谓强上加强。《大家庭》以时代变迁的社会为背景,以独属于知青这代人的爱恨情仇为载体,围绕文革时期知青们的情感历程和家族的兴衰沉浮,讲述了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并由这份爱情牵扯出三个家庭三代人之间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在长达三十年的时间里,上演了一幕幕悲欢离合的人生故事。

  邵汶:不演“坏人”一样一样出彩

  以往多以精明强干的反面形象出现在众多经典影视作品中的青年才俊邵汶,此次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颠覆往日形象,演绎一位个性美国海归陈致秋。邵汶出生于艺术世家,凭借其突出的艺术气质,在《黑冰》《第四片甲骨》《兵临城下》《上海沧桑》等多部影视佳作中,塑造了众多经典反派人物形象,在他精湛的表演下,人物个性鲜明,角色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桀骜不驯让人印象深刻,其阴险狡诈更让人恨得牙痒痒。此次加盟电视剧《大家庭》,邵汶改变戏路,饰演一位富有文化修养的留学海归陈致秋。

  邵汶经历重重磨难 诠释偏执留美海归

  陈致秋是陈家的老二,家中唯一的男丁,在遭遇家庭变故,生活一落千丈,屡次考大学均以落榜而告终后,万分失望的陈致秋终于选择借助叔父的帮助留学美国。国外的生活并非美好,孤身一人身处异乡的陈致秋再次经历了生活的残酷,是一个人生充满荆棘与坎坷的人物。陈致秋由于童年屡遭不幸,有经历过海外生活的磨练,因此自小与家人聚少离多的他性格独立、执着,在情感上,他有着自己的定义,比较少顾忌普通人看重的亲手足、念情谊的情分,在他看来,物归原主是理所当然的事,因此,他无法接受袁刚和姐姐陈涵秋结婚,袁家不但住在陈家的房子里,还成立亲家的事实。

  对待感情,陈致秋同样很执着,他一心钟情于文厂长之女文雪梅,当这两个缺少了解的人终于走到一起,组成家庭之后,才让双方明确两人并不顺利和谐的关系。文雪梅对陈致秋的爱总是少那么一点极致,而心里对袁刚的崇拜和欣赏严重的影响了她对陈致秋的情感,以至于本来就对袁刚没什么好感的陈致秋,由于妻子文雪梅和袁刚藕断丝连的关系,而对袁刚更加深恶痛绝。

  毕业于北京上海戏剧学院的邵汶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为我们塑造了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人物的他,此次,在《大家庭》中拓展戏路演绎全新的人物角色,将会带给观众惊喜。据悉,本剧正在后期制作中,很快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