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丁山》众小生重装上阵 兵器采用真家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迟帅大显身手 迟帅大显身手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依泓之信传媒倾力打造的大型古装历史战争大戏《薛丁山》日前正在后期阶段,李白担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黄祖权执导,吴樾(微博)、迟帅(微博)、樊少皇、杜志国、汤镇业(微博)、傅淼、TAE、高昊(微博)、师小红、王仁君(微博)、阚清子(微博)、李丞峰、李东翰(微博)等主演,以青春偶像派的独特魅力展现大刀阔斧的侠骨与集结家国大义的柔情。

  武戏的精彩和壮观惨烈的战争场面是全剧的最大看点,动作导演李才特别为该剧设计了写实风格的动作戏,拳拳到肉的打斗真实感绝对会让观众看得过瘾。讲到武戏不得不提到的是该剧中的兵器,为了达到真实效果,剧中主角用的形形色色的兵器也都是造价不菲的真家伙。

  从前期兵器设计上,剧组就请了专人按照当时年代和人物来精心设计,画的厚厚的图纸足以出一本兵器谱。后期制作上也是严格把关,无论是刀、枪、剑、戟,还是小到暗器,都要求真实和精致。一把普通刀剑的价位一般在300元至400元,而该剧中一把兵器的价格高达1300至1800元。

  据悉,相当一部分剧组的兵器制作以木制为主,造价便宜,表演起来也比较简单。而在《薛丁山》剧组却要卖力地使用钢铁的真家伙,这也给演员的表演提高了要求,但剧组中的主演们也都纷纷表示其实真正的兵器更有质感,在表演时也更能带出真实的感觉,所以大家毫无怨言。这一次在剧中,无论是功夫高手吴樾、樊少皇,还是迟帅、TAE、傅淼、高昊、李东翰、李承峰、洪一平(微博)、刘一江等等都有精彩的动作展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