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如意》并非定情作 拍摄时不可能分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4:54  新民晚报

  年代情感大戏《如意》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对于外界所说该剧是“威幂恋”的定情之作,杨幂(微博)予以否认:“拍戏时我们还是朋友,拍摄结束也还是朋友,只是在拍戏过程中对他慢慢地加深了解。”杨幂说,他俩拍摄时太紧张,不可能太分心想别的。

  杨幂透露,现在他俩经常会追忆拍戏中的种种细节,回味恋情告白之前那段纯情的阶段,觉得很温馨,很特别。对于外界对她表演的评价,杨幂坦言:“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在乎。我可以跳出来很客观地看待自己的作品,对于外界的批评,对的我下次会改,不对的,我就不去理会。”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