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龙道》陈启杰演反派 与李洪涛奇道同场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5:14  新浪娱乐微博
《潜龙道》陈启杰和小新 《潜龙道》陈启杰和小新
《潜龙道》陈启杰(左)和奇道 《潜龙道》陈启杰(左)和奇道
《潜龙道》陈启杰剧照 《潜龙道》陈启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军导演,青年演员奇道(微博)、李欣凌、李洪涛(微博)、孙杨、陈启杰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潜龙道》正在大连热拍。曾出演过电视剧《家的N次方》、《幻影》的影视新秀陈启杰首次饰演反派“李景奎”,与老戏骨李洪涛奇道同场飙戏。

  陈启杰片场耍宝 挑战“反派”笑称像坏人         

  在《潜龙道》中饰演反派角色“李景奎”的青年演员陈启杰,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个活泼阳光的单眼皮大男孩,一会儿向前来探班的记者举枪开起玩笑,一会儿又跑去同大家合影照相,活泼开朗没一刻闲着。在演艺界还算新秀的陈启杰,已经主演过《家,N次方》、《白色谎言》、《惊情48小时》、《大地情深》、《幻影》、《墨色丁香》、《玫瑰赌约》、《黄金地带》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但在正热拍的电视剧《潜龙道》中却是第一次出演反派,问起为何会接演与自己反差巨大的反派角色时,生于四川天生豪爽的陈启杰笑称大概是因为自己长了一张坏人的脸,所以才会被导演看中出演反一号。“其实他(李景奎)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坏,他是多面的,有的时候也很可爱,一根筋的那种,一直坚持着自己认为是对的信念。”陈启杰对角色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与李洪涛奇道戏里飙戏 戏外私混

  《潜龙道》讲述了在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男主角单忠祥(奇道饰)在自己的姐姐被日本军残忍杀害后,对日本侵略者进行报复的草根抗日故事。

  剧中,陈启杰所饰演的“李景奎”是个死心塌地为日本侵略者效劳的满洲国警察。从小被“李景新”(孙杨饰)的父亲救活,后来恩将仇报,出卖了李景新的丈夫,坏事做绝,最终被“龙大侠”(奇道饰)处死,结束了罪恶的一生。虽说在戏里陈启杰所饰演的李景奎可谓是无恶不作、万夫所指。不过在戏外他可是和演员们打成一片,更是深得李洪涛、奇道赞赏。“他们都是我的前辈,也都是我的哥哥们。私下我们的关系都非常好,前一阵我们还在片场附近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饭馆,这两天一拍完戏我们就天天去那儿。他们教了我很多东西,不管是演戏方面还是做人方面。”陈启杰很谦逊地说。文/阶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