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将登北京卫视 曹征演虐心地下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发布会宋春丽、孙逊、曹征 《独刺》发布会宋春丽、孙逊、曹征
曹征《独刺》剧照 曹征《独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独刺》在京举行北京卫视(微博)开播发布会,本剧是由著名导演俞钟执导,汇集了宋春丽、斯琴高娃、孙逊、曹征、任正彬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其中,青年演员曹征在剧中饰演的小儿子赵峰命运曲折,最为一个地下工作这面对重重挫折迎难而上,为了坚定自己的信仰多次被受拷打,众多惊险镜头实属虐心。

  《独刺》北京卫视上星开播发布会,导演俞钟携宋春丽、孙逊、曹征、任正彬、石兆琪几位主创齐齐亮相,为观众解答《独刺》之谜。曹征在《独刺》中饰演的赵峰不仅在身体上片体鳞伤 ,在情感上了也是诸多不顺,特别是亲兄弟间的恩怨情仇造成母子间的是非恩怨,让这个人物角色十分饱满丰富。在发布会上栏目组针对剧情提出了三个关键词,首先是“潜伏”在这样一个谍战剧中,自然少不了潜伏这样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其次是“夹板气”说到这个就是本剧一大亮点,本剧不仅有惊险刺激的谍战情节,错综复杂的婆媳关系也是本剧被称为谍战版《媳妇的美好时代》的主要来源。最后一个关键词“严刑逼供”一出现,剧中挨打次数最多的小儿子赵峰不胜感慨,此次在《独刺》中也让自己得到了“扫盲”长了见识,终于尝试到老虎凳、辣椒水、皮鞭的真正厉害。

  据悉,《独刺》紧扣北京卫视“母亲真情季”的主题,也围绕这本剧的故事主线母亲,各位主创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敬意。曹征希望自己在母亲还健康的时候能敬自己最大的孝道,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