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的幸福生活》花落江苏卫视定档6月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囧人的幸福生活》海报 《囧人的幸福生活》海报

  新浪娱乐讯 贺盈时代影视继《倾世皇妃》、《完美丈夫》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囧人的幸福生活》。该剧在2012年春季(第十届)电视节目推荐会上成功亮相,掀起了首轮卫视播出权的争夺战。最终江苏卫视(微博)拔得头筹抢下了《囧人的幸福生活》首轮独播权,今年6月上档。

  实力演员演绎困境“囧人”

  《囧人的幸福生活》汇聚了张博(微博)、关悦(微博)、贾青(微博)、张勋杰(微博)、郑恺(微博)、戴春荣(微博)、邬倩倩(微博)、王琳(微博)、周一围(微博)、刘仪伟、岳跃(微博)利等众多实力演员。该剧以广大中国观众最为关心的房价、爱情、婚姻等元素为主要表现内容,讲述一群年轻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尽管面临再囧的现实生活,也要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全剧中用灰色幽默的叙事手法,撇开了“三破一苦”常用的套路,改走清新路线。同时从之前曝光15分钟的片花不难看出,该剧制作精良,再加上剧中人物造型时尚,浓浓亲情接地气。

  《囧人》吹起励志新风潮

  《囧人的幸福生活》打造出“都市囧人”的概念--无论穷人富人都可能是囧人。在现如今社会中“囧”成了人们普遍的一种生活状态,面对各方面压力时的一种无奈的情绪。《囧人的幸福生活》通过一种诙谐幽默的手法反应了现实,表现出生活中各种意想不到的“囧”,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动,然后在电视剧中找到共鸣。《囧人的幸福生活》出品人张珺涵曾在采访中表示,“家斗剧的市场已经饱和,观众对各种破碎和苦情开始审美疲劳,此次《囧人的幸福生活》跳出市场上以家庭戏套路,融合了现实社会背景下的各种元素,更有现实社会中人物命运的无奈与悲情,让人动容。”《囧人的幸福生活》大胆摒弃荧屏上涌现的“破碎+苦情”套路,大吹清新的励志风,让观众看剧不再闹心。(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