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意》浙江热播 杨幂刘恺威回味拍戏细节

《如意》浙江热播杨幂刘恺威回味拍戏细节
《如意》

  本报讯(记者 邱祎)年代情感大戏《如意》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17日,杨幂(微博)接受记者专访时首次谈及和刘恺威(微博)的恋情,两人因拍该剧而加深了了解,最终萌生感情。

  今年初,杨幂和刘恺威的恋情曝光,一时间成为娱乐圈热议的焦点。两人首次合作的电视剧《如意》一直被外界看成是两人的定情之作。《如意》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剧中杨幂与刘恺威之间的虐恋情事。1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幂首次承认和刘恺威是因《如意》而擦出爱的火花。“拍戏过程中我们是朋友,直到戏结束还是朋友,但在拍戏过程中我对这个人加深了了解。”杨幂说,不过当时工作太紧张,不能太分心想别的。在采访中杨幂还透露,现在两人经常会在私下追忆拍戏中的种种细节,回味一下恋情告白之前那段纯情的时光,会觉得很温馨、很特别。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