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登陆深圳卫视 陈思成否认和李晨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22:50  新浪娱乐微博
陈思成与小浪合照 陈思成与小浪合照
深圳卫视“全国城市爱情故事征集”活动,送大奖 深圳卫视“全国城市爱情故事征集”活动,送大奖
在气球签下祝语 在气球签下祝语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思成(微博)自编自导自演,李晨(微博)、张译(微博)、佟丽娅(微博)、杨幂(微博)、张歆艺(微博)等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以下简称《北爱》),4月25日在深圳卫视晚间19:30《黄金剧场》播出。4月19日,陈思成只身一人现身深圳宣传。被问到和李晨、张译翻脸的传闻,陈思成以“谣言止于智者”回应,相信他们的友情经得起考验,谈到爱情,陈思成透露与女友佟丽娅暂无结婚的打算。

  《北爱》南下深圳卫视 青春爱情无地域界限

  在发布会上,陈思成一脸疲倦样,称《北爱》此次南下十分辗转,并解释说“我本来是18日傍晚的飞机飞深圳,但在机场等到半夜,才得知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取消!今天一大早又赶到机场,这才赶上新闻发布会。”对于《北爱》南下播出是否会让观众“水土不服”,陈思成表示《北爱》并不局限于北京或者北方,讲述的是当下每个年轻人的青春以及爱情故事,而青春与爱情是没有地域性的,全国都能相通的,“在某种意义上说,深圳那种情感比北京更过之有余,深圳几乎所有的人都是‘漂’,当地人很少,应该会引起不少共鸣”。陈思成开玩笑说:“这次拍的是北京爱情故事,下次也许能拍个深圳爱情故事”,觉得对深圳这个城市充满了敬佩感,对深圳今天的发展这个奇迹感到叹为观止,这也是他当初接拍电视剧《命运》的主要原因。

  否认拍《北爱》续集 或拍《北爱》番外篇

  在电视剧中,陈思成扮演的“疯子”和佟丽娅扮演的沈冰并不是大团圆结局,因此此次《北爱》南下,深圳卫视将发起“征集《北爱》大结局”的活动,届时征集到“最佳结局”将会用来拍摄《北爱》番外篇。粉丝们在现场即兴创作出甜蜜版结局、穿越版结局甚至失忆版结局。对此,陈思成解释《北爱》的番外篇的想法,“其实这主要是电视台的一个想法,想尽可能挑选网友的一些意见,如果他们肯出钱拍的话,我会考虑的”。问到是否会考虑趁势拍《北爱2》时,陈思成表示,“电视剧方面暂时我还没有考虑,每个人都是特别有限的载体,像硬盘一样,储存量都是有限的,我已经将我三十多年来想说的、能说的都一股脑地放在这个剧里”,还说即便以后要拍电视剧也一定不会再是现代戏,“我再沉淀沉淀,以后再说吧”。谈到今后是否能再创作出比《北爱》更好的剧本时,陈思成坦言他会在编剧这条路一直走下去的,会竭尽全力地创作出不同的东西,认为没什么是不可超越的。 而对于《北爱》是否会成为经典,陈思成称必须由时间来说明。

  与女友暂无结婚打算  所有谣言止于智者

  戏外陈思成与佟丽娅自高调公布恋情后,很多人都关心他们何时会走入婚姻的殿堂,当问到是否有给佟丽娅爱的承诺时,经纪人立即出来阻止,但陈思成还是笑着回答:“现在的女孩都特在意结婚,似乎结婚才能给你们带来安全感,但我觉得承诺是没有用的,很多承诺也是会变的,所以不要太轻易相信男人的承诺。大家还是看以后的发展吧,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再问到关于李晨、张译与其翻脸的传闻,经纪人又一再出来阻挠,但陈思成回应,“‘谣言止于智者’,这是一个众生喧哗的时代,每个人都是一部发声器,谁能背后不说人?谁能不被别人说?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友谊是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的”。对于与编剧李亚玲的版权问题,陈思成只回应“有时间我会专门为这个问题说明”。陈思成表示不太想过多回应所谓的“负面”传闻,而对于是否靠这些“负面”来达到一定的宣传,他只说“真正好的作品是不希望有这种宣传。但我处于这个行业里,也特别能理解这些好消息和坏消息。这些消息真是避无可避,对此,我的态度是,不闻不问”。 丛玮/文并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