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深圳透露 《北爱》将有新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2:45  深圳晚报
陈思成 陈思成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文 冯明/图

  《北京爱情故事》(下简称《北爱》)之后,陈思成(微博)有多红?如果你昨天去到陈大帅哥在深圳的见面会,亲眼见到粉丝们的尖叫几乎把屋顶都快掀翻的阵仗就知道了。4月25日起,这部网络点击率已经超过20亿次的青春纯爱大剧将在深圳卫视播出。更值得期待的是,本剧的大结局将在原版基础上进行小小改动,剧中陈思成扮演的“疯子”(程峰)和佟丽娅(微博)扮演的“沈冰”这对有情人命运究竟如何发展,谜底将在最后一集揭晓。

  与女友好几天没见面了

  自从陈思成与佟丽娅高调承认恋情后,两人的情事也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陈思成坦言,与女友已经好几天都没见面了,丫丫目前正在上海忙着拍戏,而自己则忙着为《北爱》的宣传南北西东各地跑。

  对于自己早前被问到与佟丽娅有何爱情规划时,曾说“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是不是暗示其对爱情的态度比较悲观?陈思成解释说,他是一个比较淡然的人,人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也没有什么过不了的坎,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所以不管发生什么,自己都不会特别在意。

  下一部一定不是现代戏

  《北爱》的大获成功也让自称苛求完美的陈思成上了编、导、演一肩挑的瘾。脑子里点子不少的他表示,目前手里同时有一部电影和电视剧正在准备,而且自己的下一部戏,一定不是现代戏。

  编剧功力获网友肯定的陈思成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在编剧的道路上走下去,“我是一个认真的创作者,但我不会为了做而做,言必由衷才能打动观众。我把这30年积累下来想说的和能说的全都放到《北爱》里了,接下来需要再沉淀了。”

  对于近期和编剧李亚玲闹得沸沸扬扬的纷争,陈思成表示“谣言止于智者”,但他同时承诺,将在合适的时间对大家的疑问专门作出解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