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回应《北爱》主演不和:友谊经得起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4:08  深圳特区报微博
陈思成 陈思成

  深圳特区报(微博)讯(记者 杨媚/文 齐洁爽/图)《北京爱情故事》4月25日起将上星二轮播出。昨日,该剧导演兼演员陈思成(微博)来深为该剧的播出宣传造势。针对与该剧另一编剧李亚玲以及其他主演闹翻的消息,处在风口浪尖上的陈思成一一作了回应。

  昨日下午的发布会上,记者们提出的三四个问题接连遭到陈思成经纪人的打断:“对不起,这个问题与剧无关,请换个话题。”大家纷纷表示抗议,并强烈要求陈思成给予回答。此前外界纷传陈思成与《北爱》其余几位主演闹翻,包括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杨幂(微博)、李晨(微博)在内,均传对陈思成擅自更改剧本表示不满,以致《北爱》续集计划搁浅。而昨天下午的发布会只有陈思成一人现身,不免令人浮想联翩。对此,陈思成解释说:“这一次,只有我能临时挤出来时间,其他人都在工作。”对于和几位主演不和的传闻,陈思成也表示:“谣言止于智者,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感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此前李亚玲曾多次表示,陈思成试图将《北爱》的编剧功劳据为己有,但陈思成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昨天他也只是表示:“我一定会找个时间,把这件事跟大家说清楚。”

  陈思成与佟丽娅(微博)的恋情也早已不是秘密。而陈思成此前坦言:“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现场有记者追问其是否对这段感情的结果不看好,陈思成解释说:“我觉得不只是感情,人生都是这样。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很多事在我看来都是过眼云烟,不会特别在意。”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