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西密码》21日开播 宗峰岩自解剧中喋血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54  新浪娱乐微博
宗峰岩、玛丽亚、王靖云 宗峰岩、玛丽亚、王靖云
宗峰岩挑大梁 宗峰岩挑大梁
自解剧中人物 自解剧中人物

  新浪娱乐讯 昨日,谍战大戏《摩西密码》新疆卫视独家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举行,该剧将于4月21日亮相于新疆卫视晚间热播剧场。该剧由著名导演楼健倾力执导,由当红实力影星宗峰岩(微博)、归亚蕾(微博)、玛丽亚等领衔主演。作为该剧男一号陆昊然扮演者的宗峰岩,以一身着蓝色复古西服、牛仔裤帅气亮相发布会,在剧中他独挑大梁,并现场自解剧中角色。

  众星合力打造《摩西密码》 

  宗峰岩独挑大梁

  《摩西密码》作为四月份“谍战季”开播的重点大戏,这部戏演员阵容星光熠熠。该剧由当红实力影星宗峰岩领衔主演、台湾著名演员两届金马影后归亚蕾、罗马尼亚演员玛丽亚等领衔主演,两岸及跨国影星合力打造,值得期待。而在剧集制作方面,主创人员也是破费苦心。据导演楼健透露,由于涉及枪战、爆破戏份,为了还原当时的年代气氛,表现得更真实,全剧共有400多个特效镜头,堪称国产电视剧之最。

  刚在《加油妈妈》剧组杀青的宗峰岩身着蓝色复古西服、牛仔裤亮相于《摩西密码》发布会现场,此次在《摩西密码》中宗峰岩所饰演的男主角陆昊然,在剧中作为线索人物,他周旋于国民党、黑帮势力、日本侵略者之间,上演了一出斗智斗勇的“谍战戏”,在戏中可谓是独挑大梁,值得期待。

  《摩西密码》揭秘传奇故事

  宗峰岩自解剧中人物

  《摩西密码》以日军成功偷袭珍珠港为背景,以抗日战争中风云变幻的上海滩为舞台,演绎出一段国际主义的英雄史诗。剧中,身在上海的犹太人为世界反法西斯同盟组织捐助了一笔巨款,为了得到和破解与这笔巨款有关的密码,国民党、上海黑帮、汪伪及日本侵略者等各方势力在上海滩展开激烈交锋,而中共地下党为保护反法西斯同盟的这笔巨款,付出了巨大牺牲。该剧采用现实与传奇并举的方式,将史实的揭秘与传奇故事的演绎相结合,揭秘“二战”期间,身处上海的犹太人、各国人士的处境与遭遇,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在曾经在《团圆》、《天涯明月刀》剧中有着优异表现的影视红星宗峰岩对于剧中角色的理解,他表示:“我所饰演的陆昊然在剧中是个一身正气、有勇有谋的人物,身处乱世收到反法西斯同盟组织委托的重任,竭尽全力完成,最后为了正义和大局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是个有情有义的男子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