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登陆深圳卫视 陈思成不怕水土不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7:24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思成(微博)自导自演,李晨(微博),张译(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众星加盟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继年初首播取得开门红后,深圳卫视也将于本月25日起播出该剧。昨日,陈思成带着自己的作品南下深圳宣传时信心满满,表示 “爱情会超越时空地域,完全没有限制”,而对于“和佟丽娅拍拖加戏导致与兄弟李晨、张译关系破裂”的传闻,陈思成则予以坚决否认,并称 “我们的感情、友情经得起时间考验”。

  有观众担心“《北爱》南下”会水土不服,对此陈思成表示,“《北爱》讲述的是当下每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讲述的是我们的青春,青春与爱情是没有地域性的。 ”因为《北爱》,陈思成和佟丽娅成为一对明星恋人。谈及佟丽娅时,陈思成坦言:“我们俩有好几天没见了,都在忙各自的工作。她在上海拍戏,我在各地跑,还要策划自己的新戏。 ”至于“有没有给佟丽娅爱的承诺”,陈思成笑着回答:“女孩是不是都特在意结婚,是不是结婚才能给你们带来安全感?但我觉得承诺是没有用的,别太相信承诺,男人说的话通常不可信。还是让时间来检验吧。 ”

  剧中,陈思成扮演的“疯子”和佟丽娅扮演的沈冰并不是大团圆结局,许多粉丝为此非常纠结,纷纷为《北爱》创作出甜蜜版结局、穿越版结局甚至失忆版结局。对此,陈思成表示:“此前有消息说我要拍 《北京爱情故事》番外篇,我也有这方面考虑。”而被问及《北爱》是否会拍续集时,陈思成回应道,“现在无法告诉大家,因为现在还没有谱。不过我们最近的确有凑在一起聊新的故事,可能不再局限在北京。 ”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