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亚蕾《摩西密码》4月21日晚新疆卫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19: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楼健担纲执导,金马影后归亚蕾(微博)领衔主演,实力明星修宗迪、严晓频、宗峰岩(微博)携手罗马尼亚明星玛利亚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摩西密码》将于今晚(4月21日)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震撼开播。该剧会集了谍战、情仇、历史揭秘等众多收视元素,不断挑战观众视听极限。

  谍战:犹太巨款掀密码疑云 归亚蕾剧中大开杀戒

  电视剧《摩西密码》以日军成功偷袭珍珠港,日本向英美宣战为大背景,以抗战下风云变幻的上海滩为舞台,讲述了因一笔犹太巨款而引起的各方势力的生死搏杀,演绎出一段荡气回肠的具有国际主义情结的英雄史诗。与一般单纯表现敌我对立的谍战剧不同,该剧表现了中共地下党、国民党势力、汪伪势力以及日本侵略者等错杂复杂、敌我难辨的谍战交锋,可谓是谍影重重,看点多多。

  剧中,金马奖影后归亚蕾颠覆以往角色形象,上演极致裂变人生。表面上,她是受人尊敬的大慈善家,和蔼可亲;实则是长期潜伏的日本特高课特务头子德川,狡猾毒辣,暗地里操纵着华商贸易、假法币制造、细菌战等一系列罪恶活动,妄图在金融上、政治上彻底操控上海。为了达到自己的罪恶目的,德川大开杀戒,甚至亲手杀死自己抚育多年的养女,种种令人发指的阴狠手段,让人毛骨悚然。

  情仇:异国相恋家族内斗 上演催泪情感

  剧中上海船王的儿子陆昊然(宗峰岩饰)与上海慈善总会会长的女儿沈诗瑶(王靖云饰)本有婚姻之约,但陆昊然留学英国回来,与同为反法西斯联盟组织成员安妮的命运却交织在了一起。为了救人,两人假冒情侣,险象环生的境况下,假戏真做、情愫渐生。尽管沈诗瑶对陆昊然也是芳心暗许,只可惜“情不知其所起,一往而深”,陆昊然已然深深爱上了安妮,最后他为了安妮而深入虎穴,九死一生。

  “有情异国成恋,道异兄弟反目。”陆昊然之弟陆昊天对他的父亲和哥哥从小就有着怨恨,同时陆昊天对沈诗瑶爱慕已久,因此兄弟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陆家内部的争斗也越来越激烈,陆昊天终成为日本人的走狗,陆家父子、兄弟之间的矛盾也迅速白热化。爱恨情仇,纠葛纷争,令剧情张力十足,催人泪下。

  揭秘:历史真相外泄 窥探当时上海滩绝密黑幕

  除了谍战、情感戏码引人入胜,该剧还揭秘了大量鲜为人知的历史事实,再现了当时上海滩的绝密内幕。在剧中,不但充分解析了各方间谍组织所用到的多种秘密接头、联络方式,更刻画了日本人对上海金融中枢的控制、二战时期犹太人在中国受到保护的处境、世界反法西斯同盟在旧上海的秘密合作等多种历史史实,剧中所涉及的揭秘话题无数,堪称一场历史揭秘的华丽盛宴。为了让观众更好地了解这些尘封已久的历史真相,“中视丰德热播剧场”特别推出了《剧剧有戏之摩西密码》节目,由《档案》主持人石凉(微博)担纲主持,该节目在《摩西密码》播出之前,即每晚10:15准时开播,旨在为观众进一步解读《摩西密码》中出现的历史事实。

  《摩西密码》是在北京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与新疆卫视联合推出的“中视丰德热播剧场”中播出的,此前,该剧场播出的《我的父亲是板凳》、《红军东征》等剧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反响。此次“中视丰德”再出重拳,将花4000万元巨资独家买断的《摩西密码》放到“中视丰德热播剧场”播出。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