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联合《非诚勿扰》浪漫录制520专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4月22日下午,新浪联合《非诚勿扰》(微博)共同打造的“520专场”在京录制。在这期节目中,通过新浪微博成功报名的几位选手如愿登上了这个浪漫的舞台,在节目中寻找理想伴侣。

  新浪研发男《非诚勿扰》寻真爱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不少男女嘉宾都寻找到了真爱,在台下的观众席中也演绎了一段段浪漫情缘。

  《非诚勿扰》之前在北京录制节目时,新浪研发部门的员工李晓栋在节目观众席中遇到了让自己一见倾心的女孩。但由于不好意思直接搭讪,他别出心裁地把要说的话编写成了一条短信,希望能够要到这个女孩的电话号码。但不巧的是,就当他把手机递给女孩,让她看短信时,手机意外没电了。当他四处找同事借来手机重新编写短信时,女孩已经不见了。

  这个遗憾一直留在他的心中,在本期520专场,李晓栋再次来到《非诚勿扰》。虽然不是男嘉宾,但他在节目开场时也勇敢地站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在台上向众位观众讲述了这个故事,并希望能够有缘再次见到这个女孩。

  情侣观摩团现场助阵

  5.20,谐音“我爱你”,这一天俗称为网络情人节。由于当天《非诚勿扰》录制的是520网络情人节专场,为了迎合本期节目的浪漫气氛。节目组还特意通过新浪微博征集了20对情侣作为观摩团到现场参与节目录制,不少观众表示,《非诚勿扰》是一个不错的舞台,会推荐亲友参加。

  据悉,《非诚勿扰》与新浪联合打造的520专场将于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当天浪漫播出。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