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庆功会主创齐聚 圣旨型奖状别出心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0: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下午《甄嬛传》剧组在北京举行了庆功会。导演郑晓龙携主演孙俪(微博)、陈建斌、蒋欣(微博)、张晓龙(微博)、陶昕然(微博)、孙茜(微博)等集体亮相,编剧流潋紫(微博)以及剧中担任音乐作曲的音乐家刘欢也来到了现场,为庆功会助阵。

  庆功会上,北京台、上海台、安徽台的领导分别上台致辞,向全国媒体公布了《甄嬛传》在当地播出的收视佳绩。而会上最吸引人的主创互动环节,就是导演郑晓龙为每位到场演员颁发用剧中皇帝的圣旨特制的奖状,包括“最佳智慧奖” “最具眼光奖”、“痴情奖”、“好吃奖”、“疯狂粉丝奖”等一连串花样百出的奖项,孙俪、陈建斌、蒋欣等所有演员纷纷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场面非常温馨,快乐。有趣的是,导演自己也获了一份大奖——“瓜子贡献奖”。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郑晓龙导演开心地说:“感谢各位主创为《甄嬛传》贡献的每一份力量,感谢所有演员细腻、精彩的表演。希望上海东方卫视(微博)和安徽卫视(微博)后面十天的播出收视再创新高。感谢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感谢媒体朋友们的支持。”

  剧中扮演华妃的蒋欣和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分别在现场演唱了《甄嬛传》剧中曲《菩萨蛮》和《采莲曲》。音乐家刘欢此次担任该剧的作曲,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甄嬛传》剧中歌曲及音乐也受到广大观众、影迷的喜爱和追捧。此次出席庆功会,刘欢正式向媒体宣布,由他制作的音乐作品《甄嬛传》影视音乐原声大碟将于近期向全国发行,并定于4月30日下午2点在北京图书大厦举办该音乐大碟的签售活动,他将携歌手姚贝娜亲临现场。(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