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五大卫视开播 宋春丽携手孙逊演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剧照 《独刺》剧照
宋春丽挑战演技 宋春丽挑战演技
宋春丽剧中再演母亲 宋春丽剧中再演母亲
孙逊诠释复杂人物 孙逊诠释复杂人物

  新浪娱乐讯 由俞钟自编自导、孙逊(微博)、宋春丽、斯琴高娃、唐一菲、曹征等主演的谍战剧《独刺》(原名《肉中刺》)将于4月25日在北京、山东、河北、湖北、天津五大卫视同步播出。曾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三营长”孙逊此番在剧中饰演国民党保密局高级特工林孝成,他在与失散多年的共产党员身份的母亲重逢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家庭琐事和惊心动魄的谍战较量。

  孙逊诠释复杂人物 角色转换体现表演功力

  孙逊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国民党特工林孝成是一个非常复杂且难以呈现的人物,工作时,林孝成是个对保密局尽心尽力,对共产党人残酷无情的行动队队长;可回到家中他又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丈夫、儿子与兄长。

  母亲与妻子之前的婆媳矛盾让他焦头烂额,一方是自己深爱的妻子,一方是自己多年未尽孝道的母亲,“双面胶”身份让观众了解到林孝成这个在外分外风光的行动队队长也有着普通人的弱点和烦恼。

  唐一菲深陷八卦漩涡 孙逊挺老乡兼老友

  在片中饰演林孝成妻子的是前段时间因姚晨(微博)凌霄肃分手事件而深陷绯闻八卦漩涡的唐一菲。孙逊表示自己与唐一菲是认识多年的好友,同时也是老乡。虽然此次合作前孙逊也曾有过关于关于唐一菲是否适合蔚蓝这一角色的小小担心,但随后唐一菲优秀的专业表现就完全打消了他的顾虑。

  “在拍完第一场蔚蓝和林孝成看新房的戏后我就知道她可以演好这个角色。她在这部戏中诠释出了蔚蓝身上的‘干净’,这个角色虽然娇蛮任性,但她的本性其实非常清澈单纯。唐一菲完成得很好。”孙逊对搭档的评价很高。

  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独刺》首播会前夕,网传与凌霄肃婚讯的唐一菲缺席首播会。孙逊在面对记者关于此事的追问时表示:“我相信唐一菲如果要结婚的话一定会通知我们,可我和宋春丽老师他们都没有收到她的婚礼通知。”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