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尚宏出演《火流星》剧中过招秦海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樊尚宏剧照 樊尚宏剧照
秦海璐帅气 秦海璐帅气
樊尚宏出演《火流星》 樊尚宏出演《火流星》
秦海璐剧中出演土匪 秦海璐剧中出演土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火流星》正在热播,剧中樊尚宏饰演反派角色肖连碧,同样毕业于中戏的秦海璐(微博)则饰演女悍匪“一枝花”刘香梅。有机会跟师姐过招,樊尚宏表示非常开心。

  樊尚宏于2001年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出演过电影《邓演达》《鱼不在水里》,电视剧《西门豹》《生死桥》《生死博弈》《风雨龙虎山》《幽灵计划》,话剧《狂飙》《这里黎明静悄悄》《赵氏孤儿》《九三年》等。

  他透露秦海璐比他高一级,并谦虚地表示要向师姐多加学习,“毕竟是前辈嘛,当然平日里会请教会沟通”。他还表示,“在剧组里,我对角色有什么想法,都会及时和大家沟通、商量,像强哥(李强)和师姐(秦海璐)都会给我很多建议,我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听取大家的建议。”樊尚宏也提到拍戏的艰辛,“横店的冬天特别冷,而且听说我们拍戏的时候是横店近几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白天还好,晚上真是特别的冷”。他说起有天晚上在山上拍一场战争戏时,“我们好多人都被冻得说不出话来,那段最后是后期配的音”。(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