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堂风云》甘肃热播 李依晓剧中恋上吴奇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41  新浪娱乐微博
李依晓《圣堂风云》里“恋上”吴奇隆 李依晓《圣堂风云》里“恋上”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日前,谍战情感大戏《圣堂风云》正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吴奇隆(微博)、李威、李依晓(微博)、贾青(微博)等众多当红明星联袂出演,希世纪影视青年演员李依晓饰演女警宋晓荷,与吴奇隆搭档演出一对恋人。

  《圣堂风云》以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三兄弟为了理想同甘共苦,与日本人展开生死之战的故事。剧中,李依晓饰演的宋晓荷,是一个率真单纯的女孩,身为女警她有正义感且机灵勇敢,对待爱情更是坚贞不渝,她与柳莫原(吴奇隆饰)情深意切,感情路虽然走得坎坷,但他们依然苦苦坚守着自己的爱情,李依晓与吴奇隆演绎的这段爱情惺惺相惜、感人至深。

  李依晓坦言,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没有跌宕的感情经历,所以很渴望能在作品中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就在自己“期待爱情”的时候,遇到《圣堂风云》这部剧,因此自己情感培养的特别饱满,好似这几年积攒的情感全部投入到宋晓荷身上,以高要求闻名的林合隆导演对李依晓的表演也是赞赏有加。

  据悉,另一部由李依晓主演的战争剧《战地花开》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另有李依晓参与主演的《血战长空》、《天下人家》、《女相》、《楚汉传奇》等大剧均将陆续在各地播出,李依晓笑言,2012年真是自己收获的一年,非常期待自己的作品接受观众的检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