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拍《建元风云》不怕风沙肌肤吹弹可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佘诗曼在《建元风云》杀青会现场 胡军佘诗曼在《建元风云》杀青会现场
大妃后,“佘诗曼”的造型异常华丽 大妃后,“佘诗曼”的造型异常华丽

  新浪娱乐讯 大漠风沙、骄阳炙烤,这样的“烤验”对女演员而言何其严峻?不过,随《建元风云》剧组辗转内蒙古、浙江多个地方、连续拍戏8个月的港星佘诗曼(微博)却不怕肆虐的风沙,昨天有剧组人士爆料说,佘诗曼之所以皮肤吹弹可破,是因为保湿美颜很有一套。

  皮肤吹弹可破

  首次全面聚焦忽必烈题材、耗资一亿五千万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辗转内蒙古、浙江等地,经过长达8个月的拍摄后,于上月底杀青。杀青当天,众多记者从北京飞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外景地探班,本以为在内蒙古拍戏多日、剧中饰演皇后察必的佘诗曼,肯定被风沙吹得一脸憔悴,谁想,见到她时,她仍旧是水葱儿一样,皮肤吹弹可破,让记者们尤其是女记者们暗自称奇。

  一位记者称,杀青当天,鄂尔多斯刮起了七八级大风,连发布会现场坠着沙袋的气球都被刮跑了好远,而蒙元影视城的蒙古包外也堪称飞沙走石,沙子扬起来打在脸上生疼。不过,出现在恶劣气候现场的佘诗曼,居然还是那么妆容清丽,好像丝毫没受风沙的影响。“采访的时候,我跟她距离不到一米,我仔细看了,佘诗曼皮肤白里透红,吹弹可破,真让人羡慕。”

  美颜保湿有秘诀

  剧组一位工作人员称,佘诗曼美容保湿有自己的秘诀,她很注意补充饮水,水果也吃得较多,而且拍完戏之后她总是很快卸妆。

  该剧宣传总监鲁客表示,俗话说相由心生,佘诗曼的良好心态,也是一个原因,在剧组在驻地,佘诗曼出名的随和,无论是驻地酒店的厨师、服务员要求合影,还是来访的记者要求合影,她都来者不拒,对剧组的普通工作人员,她也非常礼貌客气。她的这种平和达观的心态,也使她的笑容更有真实的魅力。 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