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第二季》即将启动 赵忠祥自认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4:21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天津卫视巨星模仿秀《王者归来第二季》将于4月30日开播,七十高龄的赵忠祥(微博)将继续担纲主持。而在嘉宾方面,一代玉女杨钰莹、金牌制作高晓松(微博)、老牌创作歌手凌峰将替换第一季的郭德纲(微博)、刘晓庆(微博),共同组成“王者之师”嘉宾团。高晓松同时还将担任《王者归来》的艺术总监。

  对于继续担任《王者归来》的主持人,赵忠祥表示,年龄不是一个难以跨越的障碍:“我希望创造一个主持界的奇迹,向外国的老牌主持人那样,一直在台前活跃。原来和刘晓庆、郭德纲搭档,我没有很好地发挥自己,第二季要弥补自己的遗憾。”当被问及第二季是否会沿用之前多变的着装风格时,赵忠祥笑道:“我看到网上评论我之前的王子装和后来的婚纱装,其实当时自己并没有想太多,就是不想让观众一直停留在我固有的西装造型当中,我希望有些改变、有些创新。我自认为是一个比较时尚的人,还是会走自己的路。”

  据了解,第二季第一期节目要录制杨钰莹模仿专场,赵忠祥表示,自己不排除会和玉女一起搭档演唱《轻轻地告诉你》,展示那个时代的造型,“杨钰莹的歌声甜美,我很喜欢她的嗓音,我们年龄跨度很大,‘老金童与玉女’的搭配或许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