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第二季启动 高晓松复出后首当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4:31  每日新报
高晓松 高晓松

  天津卫视制作的模仿秀栏目《王者归来》在去年开播后,创出了平均收视过1%的成绩,牢牢占据周五综艺前三的宝座。昨日,《王者归来》第二季全面启动,将在4月30日播出。第二季的播出将会固定在每周四晚间的黄金档,将继续由赵忠祥(微博)担纲主持,杨钰莹、高晓松(微博)、凌峰的加盟,将为栏目带来新的活力。

  发布会上,赵忠祥、杨钰莹、高晓松、凌峰四位巨星组成“王者之师”,宣告正式出征。赵忠祥介绍说:“70高龄不是一个难以跨越的障碍,我希望创造一个主持界的奇迹,《王者归来》让我迎来了事业的又一高峰。原来和刘晓庆(微博)与郭德纲(微博)搭档,我没有很好地发挥自己,第二季要弥补自己的遗憾。在第二季中我还是会尝试一些新的造型,第一期要录制杨钰莹模仿专场,我很可能会和她搭档演唱《轻轻地告诉你》,展示那个时代的造型。”

  高晓松在《中国达人秀》中担任嘉宾而声名大噪,此次参加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第二季担任点评嘉宾,是首次现身《中国达人秀》以外的嘉宾。高晓松表示:“之前在《中国达人秀》我和两位搭档合作很愉快,之所以此次选择天津卫视成为我复出后担任的首个大型节目的评审,是因为模仿秀是我们很久不提及的一个歌唱方式,很具有代表性。我更看重的是选手的音乐素质,模仿是一种成功的途径。”天津卫视负责人表示,“高晓松在音乐上很有自己的见解,很符合我们节目的感觉,此次我们将花重金聘请他成为我们的艺术总监,邀请他加盟天津卫视,具体事宜我们正在进一步沟通当中。”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钢 摄影 崔跃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