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王琳《有爱就有家》讲述爱与宽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萨日娜、是安、张佳宁一家亲 萨日娜、是安、张佳宁一家亲
萨日娜与是安演母子 萨日娜与是安演母子

  新浪娱乐讯 由CTMG泰和传媒集团出品的电视剧《有爱就有家》在地面播出完毕。该剧由萨日娜(微博)、毕彦君(微博)、王琳(微博)等主演,以家庭为根基,讲述了人性之间的情感、价值、和责任的纠葛关系。

  剧中,萨日娜饰演的慈母李红梅可谓“儿女成群”,其中自己的亲生孩子却只有一个。可她并未因此对其他孩子有所怠慢,对妹妹的儿子、哥哥的女儿以及“情敌”沈雪的孩子,她都一视同仁,用爱与宽容时时刻刻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此外,王琳在剧中饰演企业辣妈沈雪,自私、好猜疑、但是对情敌李红梅的亲子何晨(王阳(微博)饰),却视如亲身,全心抚养栽培,没有半点私心。

  在时隔二十五年后,当养子何晨与亲身母亲李红梅相遇的时候,一开始也并没有排斥这份亲情的回归,只是在一系列情感误会之后,王琳与萨日娜的矛盾冲突越来越大,但是并没有丝毫影响母亲对孩子的爱。结局中,两位母亲的冰释前嫌,让亲情救赎回归到人性原点。(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