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国有佳人》热播 焦恩俊陈怡蓉患难见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张墨白(焦恩俊饰)的魅力深深吸引了佳琳(陈怡蓉饰) 张墨白(焦恩俊饰)的魅力深深吸引了佳琳(陈怡蓉饰)
雪琳(陈怡蓉饰)劭文(徐箭饰)本是甜蜜恋人 雪琳(陈怡蓉饰)劭文(徐箭饰)本是甜蜜恋人
马文豪(刘灿饰)忠心护主 马文豪(刘灿饰)忠心护主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南国有佳人》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该剧由尤小刚(微博)监制,张巍任编剧,陶玲玲导演,焦恩俊(微博)、陈怡蓉(微博)、翁虹(微博)、何美钿、邬靖靖(微博)、徐箭、赵煊等主演。

  《南国有佳人》讲述主人公人生奋斗、成长经历的剧集,开篇以陈佳琳入住张墨白的半山别墅开场,用一场颇为香艳的“裸戏”一下子把观众带入悬念中去,再配以陈佳琳内心独白的画外音,讲述了她与张氏父子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

  目前的剧情中,银行的危机促进了佳琳和张墨白的感情,患难见真情,但表哥虾球也对她一往情深,意外回国的张劭文也加入了战局,到底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由刘灿饰演的马文豪是剧里的关键人物。虽然他舍身护主的行为让张墨白很感动,但心里对他的怀疑并没有减少,对他的调查也在暗中进行着。除了多角恋和商场暗战,陈佳琳与何红蕊的明争暗斗也是看点。身为正室的何红蕊为斗“小三”陈佳琳频频出招,动用了身边一切力量。(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