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加盟《便衣支队》 展示80后年轻警察成长

《便衣支队》中的贾乃亮 《便衣支队》中的贾乃亮

  21集公安题材电视连续剧《便衣支队》即将于4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公安部宣传局、广州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摄制,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担任总顾问,广东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荣誉出品,广东电视台(微博)等单位联合出品。故事以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的工作生活为创作原型,以80后年轻警察的成长为主线,讲述便衣民警面对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守护百姓安居乐业。

  《便衣支队》由导演张多福执导,知名演员贾乃亮(微博)、吴京安、张志忠、韩童生、邵峰等联合主演,外景都在广州拍摄。故事讲述:麦小龙(微博)和佟乐是警察学院即将毕业的两个学生。麦小龙各项科目表现平平,唯独擅长跑步,在省内外各项田径比赛中为学校拿过不少荣誉。而佟乐则是各科目都很优秀,还是班长。临近毕业的最后一场演习训练,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麦小龙因表现突出而被吸纳加入新组建的便衣支队,而佟乐则因为表现失常退出了警校。此后,麦小龙在经历各种案件的过程中,很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便衣警察。佟乐却混迹于社会上各色危险人物身旁,令人担心扼腕。麦小龙多次要伸手挽救这个沉沦的同学,直到最后他才知道:其实佟乐是警方的一名卧底。两人终于冰释前嫌,携手破获一宗大案。

  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便衣支队》是继《英雄无悔》后又一部源于广东的英雄故事,它的播出将在很大程度上起到弘扬正气、宣传法制、震慑犯罪、教育群众的积极作用。(轩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