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再登荧屏 郑萍演孝顺女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8:15  新浪娱乐微博
郑萍剧中饰演常兰 郑萍剧中饰演常兰
郑萍雨中守护母亲 郑萍雨中守护母亲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茜华、刘莉莉、郑萍(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要过好日子》在一轮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和喜爱,近期,《要过好日子》即将在河南、吉林等卫视进行二轮播出,以回馈观众的喜爱之情。

  《要过好日子》二轮播出 观众仍期待

  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讲述了和睦的一家人因一笔意外的拆迁款而四分五裂,经过一番风雨最终重拾幸福的故事。这样的故事框架不仅贴近当下百姓生活,更引起了人们对于金钱与亲情关系的热烈讨论,《要过好日子》在一轮播出时就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在收视上成为了一匹势不可挡的黑马,而此次的二轮播出,又即将再次引爆收视热潮,足以体现了电视剧本身所具备的故事魅力和超高人气。

  郑萍完美演绎孝顺女 出色表演深入人心

  在《要过好日子》中,郑萍饰演的常兰是一个对金钱不屑一顾,对亲情倍加珍惜的角色,所以当所有子女远离母亲而去的时候,唯有郑萍饰演的常兰守护在母亲刘莉莉身旁,为母亲排忧解难,替母亲分担忧愁。就是这样一个守护母亲的孝顺女儿,在纷争不断的常家中,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因此,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网友都讨论过郑萍与刘莉莉在雨中的那场戏,这场戏郑萍和刘莉莉不仅很好地表现了深厚的母女情,更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同时也将这部剧推向了圆满的结局。郑萍在剧中完美诠释了80后都市白领在孝顺父母方面的表现,将80后与父母关系表现的真实不做作,充分显示了她出色优秀的表演功底,也因此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掌声和喜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