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彩英接拍内地偶像剧 与朱梓骁演姐弟恋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5:17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朱梓骁帅气抢镜 朱梓骁帅气抢镜
韩彩英气质优雅 韩彩英气质优雅

  2004年,韩彩英(微博)作为最早一批韩流明星与金在元一起来中国拍摄了电视剧《北京我的爱》,除了去年她又接拍了电影《巨额交易》外,韩彩英已经很少出现在中国影视剧里。日前韩彩英又接拍了浙江卫视(微博)自制偶像剧《无懈可击2》,并与小她六岁的朱梓骁(微博)来段姐弟恋。

  韩彩英称“姐弟恋”没压力

  《无懈可击2》是此前何润东(微博)主演的“无懈可击”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将于今年暑假期间与观众见面。与前两部一样,《无懈可击2》同样是讲述了一群80后追逐梦想的故事,在现实生活里早已嫁作人妇的韩彩英饰演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林薇薇,与小自己足足6岁的朱梓骁饰演情侣。

  虽然实际年龄相差挺多,不过韩彩英与朱梓骁看起来还是挺般配。而韩彩英也表示,对于和朱梓骁的这段姐弟恋完全没压力,私下还给朱梓骁起了个韩名昵称,大意是“小可爱”,“我之前就在韩国见过朱梓骁,我们还在首尔塔录过节目的,这次再合作我觉得是一种缘分,而且他是个很活泼很可爱的男生,所以合作起来完全没有压力。”

  韩彩英还透露,自己私底下常常来中国,“我来过中国很多次了,有时候是工作,有时候玩儿,和几年前相比,中国变化太大了。”再次接拍中国电视剧,韩彩英的中文仍然停留在初级阶段,“我就会说几句简单的中文,拍戏的时候偶尔说中文,大部分时间还是说韩语。”

  朱梓骁透露与外国同行合作要“内心强大”

  谈及自己的剧中恋人,朱梓骁表示,韩彩英很聪明,她有时会用中文和他对戏。同时他表示,虽然两人言语不通,但是由于已经是第二次和韩国演员合作,所以拍戏时自己有个小秘诀,“我已经抓到了一个特点,她们每段台词讲完其实都会有‘啊,呐,思密达……’类似的结束语,你就知道她的台词说完了,该你说了。”只是,虽然和外国演员合作愉快,朱梓骁还是忍不住感叹和外国演员合作不容易,“与外国演员对戏有一个麻烦,就是你要连对方的台词也背了,才能理解整段戏的意思。我觉得和外国演员拍戏,内心一定要很强大才行。”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