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珠游龙》二轮将播出 宝珠娘娘杨净如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4:14  新浪娱乐微博
《明珠游龙》杨净如剧照 《明珠游龙》杨净如剧照
杨净如甜美写真 杨净如甜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明珠游龙》4月27日起将在内蒙古卫视19:40分进行二轮播出。该剧由宋洋、杨净如、吴静一、刘淼淼、谢闻轩(微博)、郑茜、郭萱、纳伊莎、丁浩、卢雪婷、邢琪琦等主演,杨净如扮演的“宝珠”娘娘深入人心。

  《明珠游龙》该剧以戏说的独特视角,讲述杨净如饰演的张宝珠与“木匠皇帝”朱由校的传奇爱情,既有现代滑稽台词,又不失宫廷剧带来的视觉震撼杨净如轻松诙谐的表演赋予张宝珠最真挚的灵魂,仿若张宝珠就是杨净如,杨净如就是张宝珠。为了拿捏好古灵精怪的角色,而同时不让活泼灵动变为“疯子”,杨净如发挥自己骨子里最本性的爽朗性格,将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

  该剧导演田少波曾在采访中夸赞杨净如:“张宝珠这个人物能够如此鲜明立体,杨净如功不可没,她超人的灵气十分逼人,神情与台词的默契配合,达到天衣无缝的效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