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衣支队》央视开播 董维嘉化身警队花木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董维嘉《便衣支队》剧照 董维嘉《便衣支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贾乃亮(微博)、吴京安、董维嘉(微博)、董可飞、曹克难(微博)等实力演员出演的公安大戏《便衣支队》即将登陆央一黄金档,上演一场80后新警察的使命传奇。《便衣支队》以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队为创作原型,讲述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剧中的故事情节多来源于真实发生的案件,导演张多福力求通过生动的故事和情节,真实地向观众展现便衣警察的英雄本色。

  《便衣支队》阵容强大受关注 打造公安题材新标杆

  《便衣支队》主要以麦小龙(贾乃亮饰)为主线,通过他的经历,讲述了便衣警察在工作中付出的那些不为人知的艰难与辛苦,同时也将80后年轻一代警察的特质做了最全面的诠释。在这群年轻警察的身上,不仅能够看到他们在生活中阳光进取的一面,在现代科技上的出色表现,在工作上的创新思维,也展现了他们从老一代警察身上传承下来的正义和忠诚。该剧不仅有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更有贾乃亮、吴京安、董维嘉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助阵,当之无愧地成为公安题材剧中的新标杆。

  董维嘉:化身警队“花木兰” 男人帮里的一枝花

  在电视剧《便衣支队》这部男人戏中,被称为电脑高手的钱红(董维嘉饰)却是警队中仅有的女警察。作为男人帮中的一枝花,要想同样受到尊敬和赞赏,不仅要同男人一样出任务、抓犯人,更多时候都要比男人做的更加出色。董维嘉饰演的钱红在一次的执行任务中,当一群男人都束手无策的时候,她临危不乱地枪决了挟持人质的犯人,成功将人质救出,成为了警队公认的“花木兰”。据悉,本剧将于4月26日在央一黄金档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