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即将播出 亲情谍战混搭亮相山东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微博
斯琴高娃饰牛老太太 斯琴高娃饰牛老太太
宋春丽饰宋怀珍 宋春丽饰宋怀珍

  新浪娱乐讯 将于4月25日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的《独刺》,由著名导演俞钟执导,剧中汇集了斯琴高娃、宋春丽、曹征、孙逊(微博)、唐一菲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是一部套在谍战外壳下的讲述亲情、家庭伦理内容的片子,该剧别出心裁地将亲情与谍战元素融合在一起,一股混搭风即将袭卷荧屏。

  《独刺》继续了谍战这一荧屏热点,讲述了解放前夕,国民党在山城内大肆杀害共产党人,宋怀珍(宋春丽饰)等我中共地下党员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下与其展开虚虚实实、或明或暗较量的故事。与单纯的正反激烈对峙不同,该剧着重表现情势的复杂与人物间的交叉关系,渲染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局势。这场错综复杂的情感大戏,随着片花的曝光也被观众定位为中年妇女版的《潜伏》和谍战版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惊险刺激的谍战情节和错综复杂的家庭情感使本剧极富神秘色彩。

  此剧独特地将时下风行的谍战悬疑元素与亲情伦理完美融合在一起,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备受广大观众期待。导演俞钟称该剧“喜剧、悲剧、煽情的、谍战紧张的元素兼备,是标准的混搭风格”。而主演宋春丽更称这部剧是她演艺生涯中遇到的最特别的一部戏,不同于以往的战争片、谍战片,更不同于其他的家庭亲情伦理剧,立体的人物形象和丰富的剧情内容,是促使她接下《独刺》的首要原因。

  《独刺》将喜剧与悲剧,亲情伦理与谍战悬疑的独特混搭,将会呈现何种精彩?敬请关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看混搭风如何完美演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