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深圳卫视25日开播 陈思成回应争议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9:50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李晨和杨幂 李晨和杨幂
陈思成和佟丽娅 陈思成和佟丽娅
陈思成和张歆艺 陈思成和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思成(微博)自导自演,李晨(微博)、张译(微博)、佟丽娅(微博)、杨幂(微博)、张歆艺(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主演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4月25日将在深圳卫视黄金档开播,导演陈思成日前回应关于该剧的种种质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对于《北爱》的南下深圳卫视播出,陈思成导演除了宣称《北爱》将会南北通吃外,还回应关于《北爱》的种种质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对于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北爱》兄弟情谊破裂传闻,陈思成坦言:“谣言止于智者,相信公正自在人心。”而对于《北爱》自完成后造成的编剧争议事件,陈思成更表示相信《北爱》的受欢迎证明了《北爱》是经得起考验的,并且自己会继续努力编剧的路线:“我以后肯定还是会继续编剧工作,至于能不能超越《北爱》,要看以后的机会。我的编剧能力,相信时间会最终证明。”

  深圳卫视日前推出再看《北爱》传温情的活动,邀请观众参与到“随手拍电视剧照传温情”中来。据悉,参与活动者最终将有机会赢取云南游的大奖。(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