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山东卫视开播 戏骨云集演绎谍战母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9:58  新浪娱乐微博
宋春丽与斯琴高娃 宋春丽与斯琴高娃
石兆棋 石兆棋
午马 午马

  新浪娱乐讯 由俞钟导演的谍战剧《独刺》今晚4月25日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该剧由宋春丽、斯琴高娃、石兆琪、午马等主演,将谍战与煽情结合,信仰与亲情杂糅。

  宋春丽、斯琴高娃“母亲难当”

  剧中宋春丽饰演宋怀珍,儿子林孝成从小与她分开,再次相遇居然站在不同的阵营。中共地下党人的她信仰坚定,看到国名党大势已去,出于母爱她一心向拉大儿子到自己的阵营。为了自己的儿子,她不惜一而再再而三地反对蔚蓝与儿子的婚事,她明白国名党警备司令的女儿一旦和儿子在一起,他就再也回不了头了。最终儿子还是和蔚蓝走到了一起,而因此,宋怀珍和蔚蓝的婆媳关系渐趋恶劣。而斯琴高娃饰演的牛老太太是国民党高级将领的遗孀,性情刚烈,在军中很有威信,天不怕,地不怕,连蔚镇邦都要让她三分。喜欢仗义执言的她看到宋怀珍被媳妇欺负,就果断替她出头。

  石兆琪“好人”+“慈父”

  石兆琪在这部剧中出演的是国名党渝区的警备司令蔚镇邦,高官家庭,爱女心切,女儿自然免不了娇生惯养,面对单纯任性美丽对爱情执着的女儿蔚蓝,石兆琪可谓操尽了心。为了女儿的婚姻大事和女儿的幸福,他并没有动用他司令的“权威”,而是放下尊严找林孝成母亲宋怀珍商量,甚至亲自去林孝成家求他母亲,不可不称之为“慈父”。和俞钟导演合作达到9次之多石兆琪感叹在俞钟导演的剧中,他终于演了一回“好人”。

  午马出演“尴尬悲剧男”

  午马在剧中饰演的是国名党党密局的熊局长,也是林孝成死对头王新民的顶头上司。在情感方面,午马饰演的知天命之年的熊局长自然也是一个捕获“艳色”的高手,他一边和外面的年轻女人打得火热,另一边却是个“妻管严”,并且自己如今的一切都来自于妻子家;在权势方面,他慑于蔚镇邦的权威,放走了宋怀珍,梅梅等人中毒身亡,林孝成破案在他这里也得不到帮助,反而遭到责备等等。总的来说,此人是一个很“尴尬”的人物,也是一个很“悲剧”的人物。(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