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将播 邓婕剧中用计挽留张国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1: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由张国立担纲总导演,陈建斌、罗长安导演,并由张国立、邓婕、陈建斌、张萌(微博)、叶倩云(微博)、李昊臻、咏梅(微博)等主演的《你是我爱人》将于明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

  该剧是张国立和妻子邓婕的第19次合作,围绕60后、70后、80后三对爱人的情感故事,讲述都市人遇到情感危机时产生的沉迷、困惑和软弱。剧中,张国立一改老好人形象,变身理直气壮的“出轨男”,而邓婕演的是个多疑、唠叨又有点神经质的中年妇女,为留住老公使尽“爱情36计”,颇有喜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