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夫妻时代》马苏朱雨辰演绎双闪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2:11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勾伊娜)继《夫妻那些事》《AA制生活》后,乐视网和湖南卫视(微博)将于今晚推出由马苏(微博)、朱雨辰(微博)主演的,讲述80后的电视剧《小夫妻时代》。剧中,马苏上演了一出摇滚女爱浪荡男的戏码。对此,马苏笑言:“剧中,我和同一个人两次闪婚闪离,他们都笑我是‘双闪’。”

(责编: sisi)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