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二轮热播 杨亚演绎80后小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要过好日子》剧照 《要过好日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出品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后,获得了极大的反响与好评,该剧将于今日登陆河南卫视、吉林卫视进行二轮播出。在剧中,杨亚(微博)饰演直爽单纯的常家四媳妇“宋娟”,凭借其出色的演绎和在剧中单纯执着不为金钱所动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电视剧《要过好日子》由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集高明、刘莉莉、王茜华、郭家铭(微博)等新老实力演员,讲述了北京一个普通家庭因拆迁后得到巨款而发生的一系列家庭纠纷,在利益面前,亲情和爱情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内地清新女演员杨亚饰演常家四媳妇“宋娟”,与郭家铭饰演的典型三无青年“常江”饰演一对将结婚的80后小夫妻,在面对世俗的诱惑和母亲的紧逼,杨亚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对爱情执着坚贞。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自开播以来,演员杨亚凭借自然真实的本色出演,将宋娟这个平凡的80后女孩演绎的鲜活生动,她真实和自然的表演令她收获了戏里戏外大家的喜爱。引来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共鸣,让很多观众过目不忘,也因为她直爽单纯的性格成为这部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