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夫妻时代》今登芒果台 朱雨辰解读独生一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朱雨辰《小夫妻时代》剧照 朱雨辰《小夫妻时代》剧照
朱雨辰和马苏 朱雨辰和马苏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实力演员朱雨辰(微博)、马苏(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戏《小夫妻时代》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独播剧场。该剧通过讲述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深刻反映了当今青年对于工作、择偶、婚恋等生活热点问题的态度与现状。人气偶像朱雨辰继《经营婚姻》后再次演绎婚姻情感剧,解读80后独生子女追求自由和梦想,向往轰轰烈烈爱情的碰壁史、成长史。

  与刚刚播出的《经营婚姻》中“三好丈夫”叶小鱼为家庭和谐,周旋于家庭之间解决矛盾不同,此次朱雨辰在《小夫妻时代》中饰演一个来自二线城市工薪家庭,怀揣“视觉艺术大师”的梦想,独自到大城市闯天下的草根青年徐航。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四处碰壁,一无所获,生活陷入困境,直到精灵古怪的戴可可闯入他的生活,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不顾一切走到一起,但婚后却亮起了红灯,经历了闪婚、隐婚、闪离、闪合的重重折磨,徐航与戴可可在众多的矛盾和波折中真正找到了爱情和婚姻的真谛。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